哆啦蛋超人飞辣

  眼妆蛮简单的(我画的不好,但是我觉得这个方法应该比较万能)

  眼影盘是完美日记的小猫盘😽

 ❶用自带的眼影刷大头沾取①,铺在整个上眼皮(我是内双,属于睁眼没的那种,我铺的面积大~)

 ❷用刀锋刷垂直沾取②,在眼尾的睫毛根部往上晕染

 ❸用刀锋刷垂直沾取③,一样,从眼尾的睫毛根部往上晕染,要比❷范围再小一点~(可以顺带把眼线的形状勾一下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修容也是完美日记的

  ps:我觉得完美日记的粉质挺粗的,而且延展性不好。。。👉👈也还可以吧╮( ̄▽ ̄)╭哈哈(●°u°●)​ 」

  内个,姐妹们都用的是液体修容,还是这种粉状的修容?我鼻头大,但是我每次都修不好,不知道是不是用液体修容会精准一点...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不喜欢用闪粉亮片啥的,我点不好觉得老土了。。。(可是!!我老妈给我的into you的礼盒里面,全是亮片,服了😿😿)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)